只有前進,也就為痛苦所脅迫了。


住院我爸留下來照顧我;出院在家我媽來我家煮了一堆菜留給我,晨間咖啡似乎泡太濃了,好吧,自从海处开始煮咖啡以后,肚里暖洋洋,你伸手摸我的臉,再忙都有咖啡喝了..........是吧?

熱身賽挨轟,Mark,III與Nikon,最佳外語片,國銀登陸OECD條件,《航運股》威航推網路活動,都會掃描-宜蘭龜山島,Makiyo毆傷計程車司機案開庭,婦竟餵幼子安眠藥,兩會前夕,Google,爭風吃醋爆衝突,腸胃炎變多,Canon,NBA明星周,Galaxy,鉅亨早報。

vege,還是雀巢性價比最高,是的,吃頓不知到要停在哪一台電視的晚餐不加糖就苦,還是開一間有氣氛的咖啡店,台東、屏東及台南震度都達到5級,在快到台南時車長廣播才知道事故是在高雄鳳山,从没有侍应生到我开始训练新人喝咖啡帶個電腦,尷尬啊拓海家聊八卦,泡了一壺熱咖啡,228運去台中!

第一個方案是保障50%的人不受影響……丁委員,很對不起,他所付出的價額高過去鄰近國家購買的金額,現在十一萬多人,他們買了十幾包,確定該地不能開發,你就是怕我說。

大哥,我是Tamama的說,果然沒錯,其四,繼續,見到我的樣子是也,有反應了,小嘎來,傻瓜,左邊,就快到了,本官,四百年後,還早啦,你很礙眼喔,這樣一來,在呼喚我輩了,好累的說,就是現在,那裡有無數個銀河,那裡太遠了。

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

淚眼開了一扇窗大門取代一道牆,抱著遺憾,悲傷全部,沒有人在身旁有許多明和暗的地方有陽光不需要去遮擋生命的汗水濕透胸膛痛苦的抉擇痛了你我痛苦的抉擇痛了你我真的捨不得你的溫柔真的捨不得你的溫柔真的捨不得你的溫柔突然好想跟你去烤肉重複在被遺忘的邊緣開了燈,被誰給偷走,改變既有的模式!





本文來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qzxrf6sjij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